把创业冲动落到实处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身处互联网这个创业天堂,看着身边一个个朋友在张罗者自己的事业,自己是继续打工还是创业?自己创业的条件是否具备?创业的方向和机会点如何确定?创业的风险如何控制?创业有成功路线图吗?...一长串的问题在不断的拷问自己.带者这些问题,遍览创业类网站和博客,从中汲取营养,智慧和力量.**创业视野.清晰自己的思路:
1、确定了自己创业的方式,边打工边创业,降低财务上的风险,毕竟还要生活和养家,不想降低已有的生活质量.
2、理清自己的创业切入点,有强大需求,但初期只集中精力在很小很小的一点上,验证创业方向的可行性
3、着手市场调查和未来**方式分析
4、整理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范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