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经济中的九大商机㈠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高考、中考和各种期末考试的相继结束,学生期待、家长紧张的暑期生活从今天开始了。他们对暑期生活的憧憬各是什么?“暑期经济”是否又如期而至?为此,本刊针对中小学生的暑期生活展开了相关的调查采访——

教育培训家长的*爱

尽管暑假才刚刚开始,但为了让自己的孩子能够拼下更多的筹码,以便在未来的升学择校中

过关斩将,许多家长已经开始奔波于培训机构中,为孩子报名参加各种辅导班、技能培训班等。记者随手拿来一张近一个月内的报纸,上面铺天盖地的辅导班招生广告让人眼花缭乱。文化课辅导班、特长班,费用少则几百元,多则几千元。

记者调查发现,仅以海淀区为例,培训教育机构的发展如同雨后春笋一般,从2000年的480所,到目前已经达到600多所的规模了。

热力指数:★★★★★

游乐场学生的向往

“往年暑期的主题游园活动都异常*爆,暑假期间的客流量远远要大于平常,而且不论早晚,从没有出现‘断流’的情况,消费人群多以中小学生为主。”石景山游乐园的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今年的活动从7月9日开始到8月31日,历时53天。”

记者还了解到,为了刺激暑期经济消费,原来售价在418元的游园套餐,活动期间仅售100元。“我和十好几个同学早就约好放假一起去游乐园好好放松**,”参加完中考的晨晨(化名)说,“听说游乐园暑假都有优惠。”

热力指数:★★★★★

暑期旅游全家的心愿

记者从中青旅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