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九华山,佛佑天下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继开通合肥直通车后,九华股份又一条旅游直通车——上海至九华山的旅游直通车正式开通。一辆充满了欢歌笑语,标有“灵山九华山、佛佑**”的黄色大巴车安全、平稳到达柯村新区站,这标志着九华股份客运公司与国旅分公司通力合作、共创共赢、运筹多日的计划获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为了做强、做大、做精九华股份客运市场,客运外事分公司通过走访各大旅行社,充分了解旅客和旅行社的需求,在得知旅客对直通车市场的青睐后,积极与旅行社进行沟通,通过制定周密的方案,科学合理的安排车辆,**的旅客安全、舒适、快捷的进入景区,真正做到“旅客至上”的服务理念


南京到九华山大巴旅游直通车

**天 南京-九华山

06:30 ,张府园地铁站1号出口;11:00,抵达九华山下换乘中心。

第二天 九华山-南京

12:30,请提前到与跟团导游前**约定的时间和地点候车;17:30,统一送回中华门地铁口。

上海到九华山大巴旅游直通车

**天 上海—九华山

06:30,人民广场城市规划馆门口发车;7:15,在A9中春路路口上车(回送人民广场);7:40,在沪渝高速青浦出口;13:30,抵达九华山下换乘中心。

第二天 九华山 —上海

13:30,请提前到与跟团导游前**约定的时间和地点候车;19:30,统一送回人民广场城市规划馆门口。

标签: 安徽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