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云山——峰峰如画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齐云山三十六奇峰,峰峰入画,七十二怪岩,岩岩皆景。清乾隆帝巡游江南时曾赞誉齐云山是“****胜境,江南**名山”。齐云山几百处景点组成了一片奇石巧布,岩洞藏幽,天开神秀,灿若红霞的自然美景。景区分为月华街、云崖洞、楼上楼三部分。现已开通客运索道。

齐云山古称白岳,虽以“一石插天,直入云端,与碧云齐”而得名,但*高峰海拔只有585米,山不甚高,却崖壁直削、谷地幽深、群峰竞秀,愈见其高耸巍峨,深不可测,奇巧多姿的峰峦洞岩散发着神秘的气息。加之齐云山*具的丹霞地貌、崖洞石壁全是如锦似霞的紫红和棕红,在绿色波涛般树林的掩映下,整座齐云山紫衣赭裳,显得生动而鲜明,灿烂而大气。齐云山是中国四大道教名山之一,因与武当山均供奉真武大帝,故又有“江南小武当”之称。山上道观参差,宫庙相映,钟鼓磬鸣,岚烟缥缈。

齐云山位于黄山市西部的休宁县,距离市区仅30多公里。出黄山*车站向东走10分钟就到黄山汽车站,**有多班车到齐云山,6元一张票。如果叫出租去一般60元单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