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山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风景区,果然****啊,缆车很人性化,到站就减速,方便人上下,可以坐8人,下午5点就停止运行。山上风景如画,去的时候,上午还是暴雨如注,宾馆里坐等雨停,中午雨住了,漫山的雾,到下午居然出大太阳,**三变。从山上俯瞰炼丹湖,太美了!天柱大峡谷景区毗邻***风景名胜区天柱山主景区,位于天柱山景区环山公路的中点位置,距离天柱山主景区5公里,是游客进入天柱山主景区的必经之地。 天柱大峡谷景区风光集山岳峡谷景观之大全,拥有华东九寨沟之美荣。



峡谷全长3.5公里,上下落差200多米,整个峡谷由瀑布、竹海、田园、湖光四大主题组成一幅优美画卷,春夏秋冬四季风景各异,整个游程2小时左右。峡谷里的通天瀑落差百米,瀑宽40米,气势磅礴,堪称华东之*。峡谷内的桃源湖,青山环绕,湖水清澈见底,天柱群峰倒影,恰似仙境。


有朋友回来感叹道:***风景区,果然****啊,缆车很人性化,到站就减速,方便人上下,可以坐8人,下午5点就停止运行。山上风景如画,去的时候,上午还是暴雨如注,宾馆里坐等雨停,中午雨住了,漫山的雾,到下午居然出大太阳,**三变。从山上俯瞰炼丹湖,太美了!

从合肥西做*车到天柱山,出*车站坐三轮车到零碑,就有直达天柱山的客车,三轮车3元,客车10元.很便宜的。

自驾线路:上海—A12—沿江高速—沪宁高速—宁六公路—柳州北路—浦珠公路—宁合高速—合肥—潜山—天柱山大峡谷。

天柱山世界质地公园,离你就是这么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