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谷——情人谷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翡翠谷景区在黄山的东部,又称“情人谷”,80年代有10对情侣在这里相识相爱,因此名闻**。

峡谷中分布着大小彩池数百个,有40余个彩池的面积超过100平方米,*大的彩池面积近1000平方米。其中**的有龙凤池、花镜池、绿珠池、玉环池、白鹿池、雷雨池、天池、天鹅池等。

翡翠谷中既有瀑布潭池,古木参天,又有形状各异的怪石与洞穴,诸如狮头岩、海蚌滩、观天洞、玉叠岩、嬉戏岩、匍匐洞、鹤舞石等等,这些不见经传的景观,也都很维妙维肖。谷中还有瀑布、竹海,流水自高处飞泻,溅珠吐玉,显出别样的神韵;绿竹与水动地摇互相交辉,发出一种有声有色的合奏谐鸣。

黄山市长途汽车客运总站直接乘坐屯溪至太平的班车,约1小时到达翡翠谷景区门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