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在苏州丢失咋又到阜阳了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6月30日23时许,袁寨派出所来了一名小伙**:手机丢了,目前位置在袁寨派出所辖区,请民警帮助寻找。

原来,这名小伙叫蒋某,淮北市人。几天前,蒋某和朋友到苏州玩,准备坐*车返程时,在苏州*车站候车室睡着了,当日凌晨醒来时,发现手机不见了。

在朋友的提醒下,蒋某用朋友的手机给手机定位,发现手机竟然在阜阳市颍东区袁寨镇一监附近。当即,蒋某从苏州坐上了来阜的汽车。

接到**,袁寨警方便带着小伙来到一监附近。

按照小伙提供的手机位置信息,民警找到了一个村子。考虑到当时正值深夜,无法一一敲门询问,就返回了派出所。

“我们发现,他身上已经没有*了。”袁寨派出所值班民警高辉介绍。随后,高辉出*让蒋某吃了点东西,又安排他找了个小旅社住下。

昨日一大早,高辉跟蒋某又来到那个村子。经打听,该村在苏州打工的村民王某回来了。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