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老年大学附近啥时候能装上护栏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二里井河奎星路至阜阳老年大学段,原来的护栏损坏被拆后,一直没有安装新护栏,有安全隐患。

周边居民希望,有关部门能在该处几十米河沿安装护栏。

沿河护栏损坏被拆除,烦恼来了

在老年大学附近居住的刘先生说,在几年前,老年大学大门前的二里井河边装有护栏,人们走在河边有安全感。后来,因生锈损坏,护栏被拆除。几年过去了,仍不见安装新护栏。

河边沿路居住的几户居民“开门见路”,路南边是二里井河,路上不断有车辆经过,因为安全问题,他们平时大门紧闭,不敢让孩子出来玩耍。

“只要能装个护栏就行,哪怕是简易的。”刘先生说。

另外,奎星路两侧车位停车收费,周边商户、住户为节省停车费,经常将车停在老年大学前的河边,本来就狭窄的小路,因车辆占道,通行十分不便。

颍州晚报记者近日在现场看到,河边停有近10辆车。

因路较窄,车辆一半在路上,一半在河坡上,余下的路面,只能容纳一辆车通过。

同样的问题也困扰着老年大学。老年大学一名老师说,学校门前的路上停了一排车,影响交通。

而出入老年大学的多是老年人,道路被挤占,老人们出入很不便,希望能在河边安装护栏。

新护栏应该由谁来安装?

新护栏应该由谁来安装?周边居民认为,应该由文峰公园安装。

颍州晚报记者从文峰公园负责人处得到的说法是,老年大学门前区域不属于文峰公园负责,建议咨询老年大学。

而老年大学工作人员称,老年大学只负责大门以内,大门以外的区域,不在管理范围。

刘先生说,二里井河虽不宽,但水深5米多,河两边用石块护坡,很陡峭。万一有人落水,非常危险。据了解,前两天,就有一辆三轮车溜进河里,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