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6日起报名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7月6日-10日,我市小学一年级招生报名开始,初中七年级招生报名时间为7月15日-19日。

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年龄为6周岁(2008年8月31日前出生)。报名时需提交户口簿、房产证、经原接种单位查验后的儿童预防接种证等相关有效材料。报名结束后,市教育局小学入学资格复查小组将对市直各小学新生的入学资格进行复核并公示。8月26日-27日,各小学发放一年级新生入学通知书,8月30日-31日新生报到入学,9月1日正式上课。

小学毕业生于7月15日-19日持《学籍表》、《小学生素质报告册》、户口簿、房产证、父母工作单位证明等有关材料到所在学区初中报名登记。各初中学校将成立招生**小组,认真审核学生入学资格,市教育局复查小组将对市直各初中新生的入学资格进行复核并公示。8月25日前各初中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8月30日-31日新生报到入学,9月1日正式上课。

按照规定,适龄儿童的户籍与法定监护人的户籍要一致,户籍地址与房产证地址要一致。对出生报入并随其父母一同落户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同一户籍处(即就学者户口无辖区外迁移、变动记录)的适龄儿童,能提供房产证或固定住所证明,经学校核实、公示无异议,视为符合“两个一致”的原则要求。其他招生条件读者可登陆淮北教育网查看。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