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仔追小偷把小偷累瘫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月1日,经检察机关批准,凤台县公安局张集派出所民警对**盗窃的薛某执行逮捕。

5月21日17时许,在外地打工的凤台县岳张集镇汤庄村青年村民李潘、岳粹意同乘一部摩托车,接近村庄时,对面驶来一部乘坐3人的摩托车,行驶速度超过正常行驶速度,引起了他们的注意。不一会,村里有人喊:“有小偷了,大家抓小偷!”这时两人意识到刚才那3人是小偷,于是调转车头,但小偷已不见了踪影。但两人毫不气馁,顺着乡村道路追了过去,遇到岔路口就打听,结果一路追到岳张集镇上。当两人在张集煤矿门口附近搜查时,发现刚才的3个小偷分乘两部摩托车迎面驶来。李潘、岳粹意立即迎了上去将3人截住,其中一个小偷弃车撒腿朝镇外跑去,李潘立即追了过去。小偷薛某为了甩掉李潘在乡间小道上狂奔了约两公里,*后累瘫在路边。而李潘此时也已精疲力尽,但他咬紧牙关扑上去抓住薛某。薛某掏出4000多元现金说,这些*给你,你放了我吧,并装出一副可怜的样子,掏出一张释放证明,说他5月18日刚被放出来,央求李潘可怜可怜他,把他放了。但李潘不为所动,抓着他到了镇子里。

而岳粹意抓另外两名小偷时,两名小偷拼命反抗,3人厮打在一起,*终岳粹意把两个小偷制服。正在镇子里进行“大巡防”的张集派出所*安巡逻民警闻讯赶来,将3名小偷铐住带上警车。

经凤台县公安局张集派出所和刑警大队民警审讯,薛某交代了十多起盗窃案件,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之中。同时,张集派出所负责同志对李潘、岳粹意两人勇抓小偷的行为予以高度评价,号召广大村民向他们学习,配合警方与不法分子作斗争。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