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退份子钱遭拒出手伤人罚款拘留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6月30日,一名因凑份子喝酒未拿回份子*而殴打他人的男子李赢(化名)被警方依法拘留7天,罚款200元。

据烈山公安分局古饶派出所所**振球介绍,这是一起不应该发生在朋友之间的*安案件,当时涉案当事人均为某医院医生,5个医生为了聚饮,约定每人拿50元凑份子喝酒,大家将*交给小王(化名)统一安排,结果李赢被人喊走喝酒,没参加这次凑份子喝酒,案发当天,李赢找到小王,说自己没参加喝酒,要其退还凑份子的50元,在遭到小王的**后,李赢竟对其大打出手,小王随即报案,警方迅速出警,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依法作出裁决。李赢不服裁决,提出行政复议,在调查确凿的基础上,上级法制部门依法维持派出所的裁决。

警方因此提醒市民,不要因为琐事影响朋友间的感情,更不要影响*安秩序。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