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浮山旋回”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古名浮渡山,位于皖中偏西南、长江北岸的白荡湖滨,南距枞阳县城36公里,北与巢湖地区的庐江县交界,*高峰海拔165米,面积15平方公里。

浮山是一个以*山岩洞和摩崖石刻为特色,山水清淑,岩壑灵奇,是一个以*山岩洞、摩崖石刻为特色,以河湖风光、人文景观相辉映的风景名胜区。

浮山因其“东西南北皆水汇”、“山浮水面水浮山”而得名。其主要景区面积76.6km2,该景区以*特的*山地质地貌、摩崖石刻、河湖风光而著称于世。张公岩景区是浮山主景区之一,此处集宗教遗迹、*山岩洞、摩崖石刻于一体。

浮山是一座沉睡亿年之久的古*山,拥有奇峰突兀盆地之中,石壁耸入云霄之上,幽洞藏于山壁,天池生于绝顶的*山地貌。其地质构造是国内中生代粗面质*山岩中*具代表性的地区之一,堪称一座“天然*山地质公园”。由于*山喷发而产生的大小洞穴玲珑剔透,浮山古*山遗迹被中国地层典命名为“浮山旋回”,具有相当高的研究价值。

自驾:安庆-湖心中路-市府路-菱湖北路-龙眠山路-华圣路-官圣公路-003县道/官圣公路-228省道-金山大道-渡江路-莲城东路-湖滨路-枞阳--浮山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