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天峡景区——大自然的向往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天峡景区峭壁林立,飞瀑流泉,百花斗艳,草木葳蕤秀丽,形成了以“大别山天峡九连环瀑布群”、“高山湿地公园”、原生态的“山水田园”和“峡谷奇观”为代表“九瀑二园一奇观”的*特景观,素有“华东**大峡谷”之美誉,其中长达106米的通天瀑,悬挑于岩壁,一瀑三叠,*为壮观。另外,天峡景区动植物种类众多,尤其是国家一级保护植物,6700万年前*古老的被子植物、植物活化石银缕梅;千年“上古神器”油**藤和500余亩**檵木林则更是极为罕见,故而有“动植物**”的称号。

自驾:(1)上海出发:市区-延安高架路-沪渝高速-济广高速-G318-河图镇-天峡景区。

(2)合肥出发:市区-京台高速-合安高速-济广高速-G318-河图镇-天峡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