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到庐山旅游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庐山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山体呈椭圆形,典型的地垒式块段山,长约25公里,宽约10公里,绵延的90余座山峰,犹如九叠屏风,**着江西的北大门,主峰汉阳峰,海拔1474米。庐山自古命名的山峰便有171座。群峰间散布冈岭26座,壑谷20条,岩洞16个,怪石22处。水流在河谷发育裂点,形成许多急流与瀑布,瀑布22处,溪涧18条,湖潭14处。**的三叠泉瀑布,落差达155米。

庐山以雄、奇、险、秀闻名于世,具有**的科学价值和旅游观赏价值,素有“匡庐奇秀甲**”之美誉,与鸡公山、北戴河、莫干山并称四大避暑胜地。庐山入选世界文化遗产,世界地质公园,****文物保护单位,国家**风景名胜区,国家***旅游景区,*批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点;

行程路线

第1天:合肥-九江4.5h

早上6:40在学苑大厦门口集合出发,赴九江、抵达后先用中餐、中餐后游【东林寺大佛】(游览时间1.5h)阿弥陀佛是佛中**、光中极尊,是西方极乐世界的教主,是佛教净土宗广大信众的信仰对象,在佛教界拥有的信徒*多,这是一个人人都能修行的法门,*易修持,收效*大,是佛教大乘各宗各派的*终归宿。根据佛教创始人释迦牟尼佛在《法灭尽经》、《无量寿经》等典籍中的预言,佛教传扬分正法、像法、末法三个时期,佛教的末法时期以后,各宗派教法纷纷消失,*后只留下阿弥陀佛法门住世百年,救度有缘众生。东林大佛建成,直至末法时期救度无边众生,是佛教末法时代的地标性工程,将赋予佛教以不朽的内涵与鲜活的生命力。后参观竹纤维超市(40分钟)玩游后入住酒店、

宿:住宿:普通标准间、干净卫生、(备注:若住在山上就不含空调、定时热水)请各位自己带好一次性用品;

第2天:庐山-合肥5h  庐山一日游(天桥,仙人洞,险峰、锦绣谷、三宝树)

早餐后游览世界文化景观----【庐山】(门票已含)可乘坐(景区景交车100/人;另行付费车程1个小时)游览【芦林一号别墅】(毛泽东同志庐山行宫),芦林湖 芦林大桥白居易所题“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花径】(20分钟)神龙巧救 朱元璋【天桥】、更有天生一个【仙人洞】、无限风光在【险峰】,之后途径鄱阳湖大桥赴湖口县,游走全长1452米,庐山*美丽的峡谷、因四季花开灿若锦锈【锦绣谷】(总路线2小时)、后游览〖三宝树〗;〖黄龙潭〗;〖乌龙潭〗(游览约100分钟)。中餐后返回温馨的家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