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车撞死人逃逸 当涂警方6 小时破案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6 月22 日-23 日,当涂交警通过“电子警察”监控系统,6 小时快速破获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6 月22 日21 时14 分,当涂县东城蓝湾小区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离了现场,被撞行人当场死亡,现场只发现了数块汽车碎片。在距案发不远的提署路往振兴路方向的交通监控录像中,交警发现了一条重要线索,当天21 时许,有一辆黑色小轿车由案发地点方向驶来。在6 月22 日21 时14 分至21 时17 分时段内,有4 辆机动车通过该路口,仅有一辆黑色小轿车正由案发地驶来,“电子警察”的监控图像将该车号牌拍摄得一清二楚。警方当即确定这辆黑色小轿车有重大嫌疑。

经过跟踪追击,6 月23 日凌晨3 点,交警在当涂太白佳苑附近将肇事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审讯,肇事嫌疑人陶某承认驾驶一辆黑色轿车沿城区行驶至事发路段时,与行人苏某发生碰撞,导致苏某当场死亡。事发后,陶某由于害怕,驾车逃离了现场。陶某没想到的是,在“电子警察”的帮助下,案发后6 小时后他即被抓获。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