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日游路线推荐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游国家4A风景区【包公文化园】(50),位于合肥市老城区东南,由包公祠、包公墓园、清风园、包河、浮庄、脚印塘等组成,这里不仅风景优美,而且到处飘逸着浓郁的包公文化气息,是旅游观光、瞻仰包公之胜地。“包河秀色”被评为“合肥十景”之*。

游包公祠(约1小时),包公墓(1小时),清风阁(0.5小时),后赴淮河路步行街游览晚清重臣【李鸿章故居】(20),位于合肥市繁华的步行街中段,是典型的晚清江淮地区民居建筑, 布局整齐,结构严谨,雕梁画栋,是合肥现存规模*大、保存*完整的名人故居。李鸿章故居,由南向北依次分为门厅、过厅、中厅、以及内眷所住的走马楼。故居前厅布置了“李鸿章生平展”,该展览用大量的珍贵图片与实物展示了李鸿章风云变幻的一生即“少年科举,壮年戎马,中年封疆,晚年洋务”。

中厅和**楼则采用复原陈列的形式展现了李家接待客人和家眷们的日常起居生活情况,充分表现了江淮地区的建筑风格。东面的“淮系集团与中国近代化的展览”, 则是在丰富李鸿章生平展的基础上开放的,充分揭示了这个晚清历史上*具影响力和实力的集团——淮系集团在李鸿章的**下,对近代军事、经济、文化以及国防方面所做出的****。故居自开放以来,以自己*特的建筑风格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吸引了大批游客,成为合肥市的“**景点”之一和市民心中的*选景点。

后游览合肥市步行街,结束愉快旅程!

去包公园的N大理由

理由1

包公园是为纪念北宋**清官包拯而建,属国家****级旅游景区。

理由2

包公园总体布局为开放式,由包公祠、包公墓、清风阁、浮庄等4个景点组成。

理由3

园区内以“历史包公-文化包公-文物包公”为主线从不同的角度,用不同的形式,展示了包公 “ 忠、孝、清、廉”的一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