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降雨致合肥空气质量Ⅰ级“优”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连下几天梅雨,满城清新空气。空气质量监测数据显示,昨天市区***空气监测站点空气质量全部为Ⅰ级“优”。

几天来的降雨,尤其是4日晚上一夜大雨,把空气洗刷得干干净净,为市民送来了“森林空气”。一直到昨天晚上,全城空气质量一直保持“优”等记录。据空气质量实时监测数据显示,昨天晚6时***站点空气质量指数AQI有9个站点为优,庐阳区站点已经检测不到“污染物”,表上已无数据显示。同时,各站点*要污染物一栏中全部显示为“无”, 9站点空气质量指数也是明显偏低,例如长江中路和琥珀山庄的AQI指数分别为13、19(单位:微克/立方米),这也表明空气特别纯净,空气质量**。

“大雨冲刷,让空气中的尘埃全部落地;风雨交加又促进了空气对流,这也有利于空气质量改善。”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随着夏季的到来,雨水明显增多,空气对流也会加剧,市民将享受到更多优良空气。“因为气候原因,7~8月份通常也是一年中我市空气质量*好的两个月。”

本文新浪安徽网

标签: 社会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