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将污水垃圾处理纳入政府考核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我省日前**《关于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提出要加快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明确将污水垃圾处理纳入**考核。

《意见》明确,到2015年,我省城市和县城污水集中处理率达到85%以上,新建污水管网3000公里,合肥市要实现污水全收集、全处理。

在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方面,《意见》指出,到2015年,安徽省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到95%,其中合肥市达到100%;县城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到80%以上,所有县具备垃圾无害化处理能力。

为此,安徽省将强化城市**责任。将涉及民生和城市安全的城市管网、供水、节水、排水防涝、防洪、污水垃圾处理、消防及道路交通等**项目,纳入城市**考核体系;对质量评价不合格、发生重大事故的**负责人将进行约谈,责令限期整改,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本文新浪安徽网

标签: 社会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