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到天堂寨旅游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合肥到天堂寨旅游线路预订时请您先电话确认,安徽旅行网与您一起探询华东*后一片原始森林。

路线**

**:早指定时间和地点集合赴国家****级旅游景区【天堂寨】,中餐后游览【白马大峡谷景区】。游览九龙联潭、天然城堡、跃马桥、神仙居、龙眼九折、情人岛等景点,在峡谷与秀水亲密接触,验大别山七彩峡谷。后游玩惊险刺激的【天水涧漂流】(138元/人)3-4月不开放期间,价格不包含。

住:天堂寨

D2:早餐后游览华东*后一片原始森林——【天堂寨主景区】(游程5小时):九影瀑、情人瀑、泻玉瀑、龙剑峰、林海长廊、观景峰、石佛、金狮啸天、鲸鱼出海、白象戏水等,在森林密布的林间栈道与瀑布群相拥,品受原始森林天然氧吧,领略山高风清的畅快之意,俯*鸟瞰江淮大地的壮丽画卷。中餐后返回,结束愉快旅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