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到西递宏村两日游路线推荐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读:西递、宏村古民居位于中国东部安徽省黟县境内的黄山风景区。西递和宏村是安徽南部民居中*具有代表性的两座古村落,它们以世外桃源般的田园风光、保存完好的村落形态、工艺**的徽派民居和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内涵而闻名**。

路线**

**:早上6:40分合肥市交通饭店门口集合(胜利路)下午13:30分合肥汽车东站集合(长江东路与当涂路交叉口)乘BUS约4小时到达黄山风景区汤口镇,安排您入住酒店,下午自由活动;

夜宿:汤口

D2:早乘国产中、小巴士车赴桃花源里人家【黟县】(约50分钟抵达)游堪称“中国画里乡村”的—【宏村】(游览约2小时);结束车赴【西递】(约35分钟抵达)游堪称“中国古民居博物馆”的—西递村(游览约1小时30分),结束返回汤口(约1小时抵达)。下午乘车返合肥结束愉快的旅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