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推进三线三边环境整治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省以铁路、公路、江河沿线,以及省际、城市、景区周边*理为突破口,推进城乡环境整*。沪渝高速沿线的安徽繁昌县由于无序开采,植被破坏严重。去年开始,当地吸引社会资金对废弃矿山进行复绿。施工人员告诉记者,*先要修整山体、清除危石,在特制的网上喷撒一种含有树籽和营养液的特殊土壤,精心养护后才能出苗。借助市场手段,繁昌县仅用770万的矿山*理专项经费,就撬动起了2.3亿元的社会资本投入,矿山复绿*理资金得以**。

除了矿山生态环境*理,目前安徽省有3275公里的铁路、16537公里的高速及国道、6525公里内河航道沿线的周边环境得到有效整*。

拓展阅读:

北京比基尼美女湿身西红柿大战

5岁化妆妹化妆技巧让人望尘莫及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