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餐厅出现吸血鬼饮料像血一样的血袋饮料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辽宁餐厅出现吸血鬼饮料像血一样的血袋饮料近日,辽宁咖啡厅内以60元的高价卖“血袋”饮料,该“血袋”内的饮料为深红色液体,分为蓝莓(原浆)和蔓越莓(原浆)两种口味。有网友表示“真是超级重口味,令人顿时胃翻滚啊”。医生建议,“血袋”饮料根本不能与血液功能相类比,病人不可擅自服用,以免对身体有害。

美剧《吸血鬼日记》不仅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同时也让“吸血鬼饮料”走红。该“血袋”内的饮料为深红色液体,分为蓝莓(原浆)和蔓越莓(原浆)两种口味,并且有”血型“标记。原先标价30元的“血袋”,当日记者前往购买的时候已经涨到了60元/袋。“血袋”外包装用较大的字体标明“Blood Type Energy Supply”(血能量补给),以及大段落英文介绍吸血鬼的故事,并配有条形码和红十字标志。

据了解,2013年,“吸血鬼饮料”、“吸血鬼日记饮料”、“吸血鬼血浆饮料”、“吸血鬼能量饮料”等多种“品牌”血袋饮料在网上**,100毫升的价格多在百元以内,进口的比国产的要贵。那么,这些“血袋”饮料真的可以为人体补充能量吗?

曾有**表示,“血袋”饮料它充其量就是一款功能性饮料,可能含有无机离子,能够提供一些能量。但号称“血液替代品”、“与血液有近似营养结构”,就含有误导成分,它没有血细胞、凝血因子等基本血液构成。况且,血液必须输到血管里,在人体循环系统里密闭地进行全身循环。而饮用“血袋”饮料只是进入消化系统由小肠吸收营养,根本不能与血液功能相类比。**提醒消费者需谨慎饮用,病人更不能擅自服用“血袋”饮料,以免对身体有害。

拓展阅读:

北京比基尼美女湿身西红柿大战

5岁化妆妹化妆技巧让人望尘莫及

2014****500强中国公司进前三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