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财富500强:全球最富有公司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美国《**》杂志的世界500强排行榜一直倍受关注,这张衡量**大型公司的**榜单,今年也如约而至,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今年的世界五百强的概括吧。2014年上榜的500家公司总收入达到310584亿美元,与2013年的303049亿美元相比增加2.5%。相比去年,今年世界500强的入围门槛再次提高5亿美元,达到237亿美元;总收入比上一年提高了2.5%,达31万亿美元;而**能力大幅上升,总利润提高了27%,达到近2万亿美元。员工总数增长了0.5%,共计6522万人。

2014世界500营收排名:

2014世界500强**名:沃尔玛(WAL-MART STORES) 4762.94亿美元美国

沃尔玛公司(Wal-Mart Stores, Inc.)(NYSE:WMT)是一家美国的世界性连锁企业,以营业额计算为***大的公司,其控股人为沃尔顿家族。总部位于美国阿肯色州的本顿维尔。沃尔玛主要涉足零售业,是世界上雇员*多的企业,连续三年在美国《**》杂志世界500强企业中居首。沃尔玛公司有8500家门店,分布于**15个国家。沃尔玛在美国50个州和波多黎各运营。沃尔玛主要有沃尔玛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店、沃尔玛商店、沃尔玛社区店等四种营业态式。

2014世界500强第二名: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ROYAL DUTCH SHELL) 4595.99亿美元荷兰

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是一家国际能源和化工集团,总部位于荷兰海牙,Peter Voser(傅赛)担任集团首席执行官。壳牌的战略是为了巩固壳牌作为油气行业领导者的地位,以提供有竞争性的股东回报,同时以负责任的方式,帮助满足世界的能源需求。壳牌上游业务的发展重点是勘探新的石油和天然气资源,开发大型项目,以技术和经验为资源拥有者带来价值。在下游业务,壳牌的重点是通过运营现有资产和在增长型市场进行选择性投资,实现持续的现金流。

推荐阅读:香香嘴中式快餐加盟怎么样?

标签: 世界500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