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停不下来——小苹果唱响世界杯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进入*后的白热化比赛中,荷兰在点球大战中力克哥伦比亚成功晋级半决赛,而德国则1:0小胜法国连续四届挺进四强。球迷在看球的同时也不忘继续参加由新浪安徽举办的球迷消夏节系列活动。7月6日晚,在合肥金大地1912文化街区,“音乐世界杯”主题活动与球迷们如约而至。

本周球迷消夏节活动的主题是“音乐世界杯”,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后是一段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四个面带白色面具的帅气小伙用肢体语言瞬间**整个现场气氛,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

在接下来的重头戏“足球麦霸ok赛”中,主持人刚宣布报名开始,就有一个热心的球迷*速上台,在跳上台时还甩掉拖鞋赤脚上阵,现场响起“赤脚大仙”的欢呼声。*终在5位上台挑战歌曲的球迷中,“赤脚大仙”以一*《快乐老家》边唱边跳成功带动全场气氛,当之无愧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并获得了大量的人气。

“球迷消夏节”的保留节目“一球定奖品”游戏依旧*受欢迎,游戏规则是将10瓶可乐摆成三角形,球迷在相距3米远的地方将球踢过去,能踢倒几瓶可乐,就可以带走几瓶。在“足球麦霸ok赛”中有着不俗表现的《小苹果》演唱者中年大哥积极参与活动,每次都竖起大拇指向观众示意显示自己信心满满,以5瓶的成绩与另一位年轻帅哥不分上下。参加比赛的一位小球迷也十分给力,以一瓶可乐的微弱优势战胜了几位空手而归的大球迷。

现场不仅有动感十足的“街球表演”还有活力四射的“夏威夷草裙舞”和“拐棍舞”。观众们在欣赏到精彩的节目同时,也亲身参与互动,在奇瑞汽车问答活动中纷纷踊跃报名,幸运网友更是带走了精美的礼品。

在一阵热歌辣舞后,现场为球迷朋友们精心准备的互动游戏“世界杯音乐大pk”拉开帷幕,工作人员现场播放世界杯相关音乐问题,主持人选择现场观众*答。“赤脚大仙”再次登台,与另外2位球迷*答问题。本场比赛可谓是“球迷”“乐迷”大pk,一位女球迷以自己在音乐上的丰富知识一路高歌向前,虽然*后没能PK掉“赤脚大仙”赢得大奖,但也过足了一把音乐瘾。

*后在主持人一曲销魂的《情非得已》中,本次“音乐世界杯”球迷消夏活动圆满结束。新浪安徽球迷消夏节*后一场,也是*精彩的一场活动将于本周末在金大地1912文化街区举办,期待您的参与。

本文新浪安徽网

标签: 社会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