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主干道15.9万盏路灯周四起将间隔使用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从7月10日到8月20日,合肥市区约15.9万盏路灯进行晚上间隔使用,同时还将关闭过度景观照明,以缓解夏期电力供应紧张的局面。

合肥路灯监控中心的负责人介绍,此次的全市路灯有序用电,大约会关闭三分之一的路灯,以主次干道为主,因为合肥的主次干道灯具多而且照度比较高,间隔关闭不会影响到车辆行人的出行,而小街巷不会间隔亮灯。与此同时,全市约37万盏景观灯大部分将关闭暂停使用。

据初步统计,合肥路灯照明平均一个晚上的总功率为4.3万千瓦,采取有序用电后每天大约能减少30%电量耗费。

本文新浪安徽网

标签: 社会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