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到枣庄(微山湖)二日游旅游路线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枣庄市位于山东省南部,1961年成为山东省第四个省辖市(枣庄市),东依沂蒙山,西濒微山湖,南接两汉文化胜地徐州,北临孔孟之乡济宁。山东枣庄距合肥5个小时车程,是台儿庄战役战场,红色旅游基地。

路线**

**天:合肥—薛城区-滕州区 住薛城

早安徽出发京福高速26号薛城、新城出口接团,中餐后参观【铁道游击队影视城】(游览时间约40分钟)“大兵营”、“东升武馆”、“大茶坊”、“德顺兴药店”、“义和碳场”“炮楼”、鸽子楼、正泰洋行、枣庄民俗文化馆等建筑物;具有明显的清末建筑风格,再现了老枣庄的历史风貌;后参观江北*大保存*完好的原始生态湿地--【微山湖红荷湿地风景区】(约100分钟)(客人可以自选单程景区小交通5元/人/次,来回10元/人,建议回程乘坐):红荷广场,游览荷花精品园、百荷诗廊、荷花湾、红荷广场、芦苇荡等景点;后乘船(船票80;游览时间约2.5小时)观赏微山湖上风光,乘船上***、盘龙岛游览“铁道游击队”的拍摄地---小李庄、御诊阁等景点。游客们荡舟于一望无际的湖面,眼前湿地上芦苇成片,湖面上莲叶接天,顿时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晚餐后入住酒店!

第二天:枣庄-峄城区-台儿庄区-合肥

早餐后赴国家****级旅游区--【冠世榴园青檀寺】(游览时间约1.5小时)登报国塔、岳飞养眼楼;结束后前往台儿庄。随后参观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游览时间约1小时),它座落在风景如画的古京杭大运河畔,占地面积3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 平方米,融展览馆、影视馆、全景画馆于一体,整个建筑气势雄伟,庄严肃穆。通过文字、图片、影视等资料,追忆当年那场雪与*的历史;后参观运河古城(游览时间约1小时),其两岸遗存的古码头、古民居建筑迥异,风格*特,当夜幕降临,港湾的点点渔*连同万家灯*,与夜色中的灿烂群星交相辉映,形成了十里港湾不夜城的*特景观,呈现在人们眼前一个“商贾迤逦,一河渔*,十里歌声,夜不罢市”的繁华集镇景象。中餐后结束枣庄行程,返回合肥,结束愉快旅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