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到杭州旅游路线推荐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杭州,简称杭,浙江省省会、副**市,浙江省**大城市,长三角副中心城市、华东地区中心城市之一,长三角南翼金融中心,浙江省的**、经济、文化、科教、交通、传媒、通信和金融中心,华东地区重要的经济、科教、文化、金融中心及交通、通信枢纽,杭州都市经济圈核心城市。

路线**

**:早指定地点集合出发,抵达江南古镇游览千年古镇、中国魅力名镇、《似水年华》拍摄地—乌镇(100元/人,游览约2小时),游逢源双桥、茅盾故居、古戏台、江南百床馆、高公生酒作坊、蓝印花布染店作坊、余榴梁*币馆、立志书院、修真观、感受小桥流水人家,感受江南水乡风貌;后乘车赴人间天堂——杭州,游览游览—【宋城】(已含大门票80元,游览时间约2.5小时,期间可参加经与旅行社协商一致的另行付费项目),中国*大的宋文化主题公园、国家****级旅游景区、运用了现实主义、浪漫主义、功能主义相结合的造园手法,源于历史、高于历史,真实还原宋朝故都盛极一时的人文风貌;

宿:杭州

D2:早餐后乘车游览“天堂逊此间”的【西湖景区】(游览1小时):漫步苏堤、花港观鱼公园位于苏堤南段以西,在西里湖与小南湖之间的一块半岛上。清康熙三***(一六九九),皇帝玄烨驾临西湖,照例题书花港观鱼景目,用石建碑于鱼池畔。后来乾隆下江南游西湖时,又有诗作题刻于碑阴,诗中有句云:“花家山下流花港,花著鱼身鱼嘬花”,远观三潭印月、雷峰塔、车览断桥等众多美景;之后游览国内**个也是唯一集城市湿地、农耕湿地、文化湿地于体的国家湿地公园、杭州*具魅力景区,浪漫爱情剧《非诚勿扰》拍摄地——“【西溪湿地】(80元,游览时间约120分钟)这里自古就是隐逸之地属国家级湿地公园;游览烟水渔庄、深潭口非诚勿扰拍摄地、河洙街等在历史上都曾是众多文人雅士开创的别业;乘坐湿地游船(自理60元/人)穿梭于湿地河道之间感受人景合一的浪漫意境,体味《非诚勿扰》中台词“西溪,且留下”。然后乘车返回,结束愉快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