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到宁国恩龙山庄二日游路线推荐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宁国恩龙山庄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安徽省东南部的宁国市,距市区8公里,地处皖浙交界处,景区依山傍水,清幽静谧。以其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古朴典雅的木屋别墅吸引了很多海内外游客。

路线**

**天:早客人指定时间地点乘车前往宁国(车程约4.5小时),午餐后游览山地湖泊型景区--【青龙湾生态旅游区】(约3个小时),乘坐游船在青山中游动,领略她自然原始的生态环境、宁静质朴的田园风情,在秀云岛上我们还可以倾听惠云禅寺的钟声,在古佛青灯下燃一注清香,为亲朋好友祈福!游毕赴有生态、绿色之称的宁国世界木屋村--【恩龙山庄】:参观古朴典雅的木屋和连体木屋别墅群、水上乐园、垂钓中心、“中华民俗风情园”-园内分布多个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及民俗风情表演;

住:木屋

第二天:早餐后游览九天银瀑--【夏霖风景区】(游览时间约2.5小时),整个景区规划面积43平方公里,夏霖风景区(即现在的九天银瀑景区)地处皖浙边界、天目山北麓,位于宁国市东南部群山之中,距市区29公里,风景优美、生态宜人、交通便利、环境良好,整个景区可观看五大亮点:观音瀑、大龙潭、石门、龙须潭、五龙潭等,午餐后乘车返回合肥,结束愉快行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