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到婺源二日游路线推荐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婺源, 位于江西省东北部(赣浙皖三省交界处),徽州六县之一,东邻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衢州市,西毗瓷都景德镇市,北枕***旅游胜地黄山市和古徽州*府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歙县,南接江南**仙山三清山,铜都德兴市,婺源素有“书乡”、“茶乡”之称。

路线**

**天:早客人指定时间地点合肥集合,乘车赴具有“中国*美的乡村”、“人一生必去的50个地方”之一之称的江西婺源(车程约5小时),游览天人合一、堪称中国别具韵味的古文化生态村【晓起】:(游览时间1—1.5小时)晓起村始建于公元787年,村中保持600余年的房屋有几十幢,风格鲜明,气势非凡。之后游览以“小桥流水人家”著称的【李坑】:(游览时间约1.5小时)村中明清古建遍布、青石板道纵横交错,清溪碧河的自然风光中构筑了一幅小桥、流水、人家的美丽画卷;之后乘车赴游天上人间、万亩梯田、花的海洋----【江岭】(约游览40分钟);游览结束后返回酒店休息;

夜宿:婺源

第二天:早餐后游览游世界*大的野生鸳鸯栖息地——【鸳鸯湖】(游览1.5小时),感受世界*大的鸳鸯嬉戏地。湖区共有动物89种,其中哺乳类17种,爬行两栖类22种,鸟类50种。鸟类又分为水鸟类14种,山林鸟类 36种,尤以鸳鸯居多,*多时达2000多对,占全世界已知野生鸳鸯数量的2/3。是亚洲乃至全世界*大的野生鸳鸯越冬栖息地(现发现国家二级保护动物6 种)。后乘车赴清华镇、抵达后游览中国*美的宋代古廊桥——【彩虹桥】(40分钟),中餐后返回合肥,结束愉快行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