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27岁小伙美国救落水人牺牲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美国时间5月13日下午1点40分左右,在美国密歇根州鲁吉河,27岁的肥西小伙杜先汝看到有人落水,他不顾个人安危将落水者成功救起,而自己却被湍急的河水冲走。7天后,他的遗体在河的下游被搜救人员发现。6月24日晚,**的遗体被运回合肥市殡仪馆,7月8日,家人将为其举行*后的**会。27岁的杜先汝,生前是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伯恩分校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博士。

杜先汝舍身救人的事迹经美国媒体报道后,在美国各州得到广泛好评,其母校的导师与朋友均对他的离开表示痛心。5月28日,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伯恩分校为杜先汝举行了追悼会,虽然已经放假,但前来参加追悼会的人比预期要多。杜先汝的导师向卫东说:“杜先汝平时阳光善良,乐于助人,我为他的离开感到难过!”杜先汝的同学、朋友都表示,杜先汝为人热情,总是替别人着想,经常帮助他人。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