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山谜窟景点介绍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花山谜窟位于黄山市中心城区,连接花山、雄村两大景区,呈哑铃状形态的风景名胜区,同时也是古徽州的石窟遗址。花山谜窟风景区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它集青山、绿水、田园景致、千年谜窟、奇峰怪石、摩崖石刻、石窟、庙宇、古建筑等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之大成,是一个内容丰富、品味高,适宜各层次游客观赏的综合景区。

花山谜窟景区具有丰富*特的历史研究及观赏价值,清凉宫宏伟雄浑,环溪石窟曲回通幽,二十四柱奇幻神秘,姐妹胭脂洞色彩明丽。石窟内重多的*石和石雕,似禽似兽,如亭如榭,栩栩如生,浑如天然,被誉为一座古徽州石文化历史博物院。

乘坐从屯溪至王村的旅游公交在花山谜窟的大门口下即可,票价在3元左右。

标签: 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