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迷信在家拜神做法事 女子患产后精神分裂症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新婚燕尔,本该是满满的喜庆和甜蜜,可家住枞阳的吴女士却因婆婆大搞封建迷信,无奈起诉离婚。2012年,刚刚大学毕业的吴某在父母的安排下与刘某相亲,彼此感觉都还不错的两人随后谈起了恋爱;2012年年底,在家人的催促下,两人登记结婚。婚后不久,吴某便发现婆婆非常迷信,家中摆有众多供奉祭祀的神像。更让吴某不能接受的是,在自己坐月子期间,婆婆依然我行我素,在家拜神、做法事,这使吴某的精神压力非常大;后经医院诊断,吴某患上了产后精神**症。

2014年4月底,吴女士起诉到枞阳县人民**要求与丈夫离婚。在**的调解下,7月4日两人协议离婚。

本文新浪安徽网

标签: 社会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