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两男子酒后打牌起争执 一人挥刀扎伤牌友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几个朋友在一起打纸牌,2人因互批出牌差劲而发生争执。一男子陈某恼羞成怒,一拳击中牌友章某的眼睛不说,还用随身携带的折叠小刀扎伤其腹部。在黄山昌仁医院,正在接受*疗的章某,左眼部位仍是淤青,腹部稍微一动弹就很痛苦。“都是酒精惹的祸。”章某说。

据了解,7月3日下午,陈某、章某等几**友相约,在黄山市区沙洲农贸市场附近“斗地主”。其间,因出牌“技术”问题,陈某与章某相互争执起来。“他当时说话很难听,我听不下去,就跟他吵了起来。”章某告诉记者,打牌前,看到陈某走路摇摇晃晃的,估计酒喝高了。“当时,我也喝了一些酒,说起话来声调也很高。”章某说,失去理智后,陈某冲自己脸部打了一拳,眼冒金星,后来他又拿起一把小刀扎了自己的左上腹一下,当时鲜血直流。章某赶紧向自己的朋友汪先生求助。对此,汪先生说,自己赶到现场后,发现章某倒在地上,腹部有鲜血流出,他立即将章某送上救护车。“他们两个人我都熟悉,陈某不喝酒时,看上去还是很老实本分的。”汪先生说,事后章某的医疗费都是自己拿的,由于当时双方都想私了,便没有及时**,后来因有关损失没有达成一致意见,他们才帮章某**求助。“目前,陈某除了拿出3000元的*疗费外,其它的3700元都是我们夫妻俩垫付的。”汪先生的妻子说道。

7月7日11时许,在黄山市屯溪黎阳派出所,陈某已被民警依法传唤。办案民警说,双方酒后打纸牌时,因口角引发了纠纷,以致陈某打伤章某左眼并用一把长约5厘米的折叠式小刀将章某刺伤。目前,事发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本文新浪安徽网

标签: 社会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