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女子疑男友与前妻藕断丝连 酒后割腕自杀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因怀疑男友戴先生与前妻暗中仍有来往,许女士无法释怀,结果引来情感纠葛,以至于酒后一时想不开竟割腕轻生。7月7日,记者从祁门县公安局祁山派出所获悉,经过紧急救助,目前轻生女子脱离险境,情绪稳定。

据了解,7月6日子夜时分,祁门县祁山派出所接110指令,称辖区有一名女子在住处欲割腕轻生,请求救助。同时,通知120前往。祁山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女子坐在地上,酒气熏人,其面色苍白,左手腕的伤口仍在不停地流血。为此,民警及时制止并迅速协助随后赶来的医生,对其伤口进行包扎。但该女子情绪激动,**救*,并撕扯绷带。在民警的反复劝说下,成功对女子的伤口进行包扎后,该女子仍不愿到医院作进一步检查、处理。

为防止该女子再次发生意外,民警通过多方努力,*终联系到其家人,通过家人与民警一道耐心开导,*终促使该女子打消轻生念头,同意入院*疗。事后,该女子家人对民警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本文新浪安徽网

标签: 社会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