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不得不具备的能力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创业不得不具备的能力

要成功创业,除了要按照自己的特质发挥,走*适合自己的道路,还必须培养必要的创业能力。几项创业的必要能力,不论你是哪种类型的创业人,都少不了这些能力。

一应对不确定的能力。在创业初期,一切都不确定,既不能确定东西是否卖得出去,也不确定何时能有进帐。习惯于安稳工作环境的企业人,尤其要加强面对不确定的能力。

二自律的能力。虽然你可以凌晨两点起床工作,也可以拚到清晨五点再上床睡觉,但是创业不同於一般工作计划,不是靠熬几天业就能够闯得出来的。必须要自律,工作才能持久,也才能在热情退去后,依然毫不松懈地工作。

三坚持到底的能力。在创业的过程中,你会碰到从亲友、供应商、消费者,到贷款银行等一连串的人对你说「不」。你必须能够坚持到底,才不会被一个接一个的「不」给打败。

四*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自己当家做**,再也没有上司或是公司为你订好解决各种问题的原则。碰到问题,必须不惊慌,自己解决。

你也想创业吗?不妨先分析自己属於什么个性,朝自己的长处发挥,加强必备的能力,在创业的路上就不会走得那么辛苦。

就算你短期没有创业的打算,也不妨加强自己的创业思考与创业精神。因为具备创业精神与创业思考的人,比较能应付现在大幅波动的企业环境,对个人工作表现与公司发展,都比较有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