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前的体验方法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在创业业前,你除了需要考虑清楚外,*好,你还要体验一下:

1:去摆个地摊,苦心经营一段时间,不要两天打鱼三天晒网,如果你做不到,请不要说创业这两个字。这个方法不但可以让你体验到*是多么的难*,还让你体验到人的多面化,让你学会忍字,让你体会在烈日下苦守,在严寒下萎缩的经历。

2:体验完了苦,就要锻炼人际关系了,接着你要干推销员,这个可不简单,跑路不说,还要看别人脸色,学会嘴上的工夫,否则不会有成绩出现。这个能让你的脸皮变的厚一点,让你的嘴变的灵一点。

3:好了,经历了这么多,也*了点*,那么现在干什么那?花*,没错,是花*,把你辛苦*的*花出去,还要花在刀刃上,这个花*可不简单,你不但要买*便宜的东西,还要买*好的东西,这不但要考验你的眼光,同时还要考验你的市场洞察能力,这个非常不简单,至于买什么东西,这个可有说道,因为第四个环节跟它息息相关。

4:把买到的东西卖出去,这个可是你推销锻炼的修业成果考试,你能把零售买的东西卖出去,还要**,这很不简单,而且还要考验你的耐心,因为你必须卖的一件也不剩,如果你卖不出去,那你的眼光可就有问题了。

做了这么多,你感觉到什么了?有人说,浪费时间,没有必要。没错,时间也许会很长,但你如果都做完了,你不但从没有资金到有了资金,还具有了真正的创业资本,以后剩下的只有成功一条路而已。如果你没有完成,也有收获,你得到了宝贵的经验与真实的感受,你知道创业的困难,你会本分的去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生活将不在只有空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