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公司导向成功的公式“七步走”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你会发现,几乎所有曾经写出或者发表过的每一个“成功公式”都可以归结为以下七个步骤。

1.知道你从哪里开始(A)。

每一段旅程都有一个起点。通往成功的旅程也是了解你自己、了解你拥有的可用资源以及你周围的现实世界的过程。没有这一点,你采取的任何行动都将毫无意义。

2.知道你想要去哪里(B)。

每一段旅程也都有一个目标。没有人以**相同的方式定义成功,所以你的目标对于你自己来说必须要具体。你的目标越是具体,你就越容易实现目标,这就是设定目标如此重要的原因。

3.为实现从A到B制定一个计划。

每个人都需要计划,所以花时间去创建一个。然而,成功计划的诀窍就是要记住它们总是暂定的,根据情况改变的。使用任何你喜欢的榜样和方法,但是不要具体地去计算任何事情。

4.基于这个计划采取大规模的行动。

大多数拥有计划的人没有采取足够的行动。仅仅一些初步的措施是不会让你发现你的计划是否可行的。当大多数人可能会对只做一两件事情满意的时候,你要做十件事情。你必须要对该做的事情进行全面的、大规模的空袭。

5.观察你是否接近B。

这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很困难,因为一旦他们在一个计划上付诸一些努力,他们就非常想看到他们希望的结果。他们甚至在事实上没有达到这样的结果时,也会想办法让自己看上去接近了结果。所以要认真客观地审视。如果你需要的话,可以借助外部力量的帮助。

6.如果这个计划起作用了,那么就对步骤4双倍努力

如果你能向你自己(和一个客观的观察者)证明基于你的计划的行动真正地让你从A达到了B,那么你应该让你的努力加倍,即对步骤4采取更大规模的行动。然而,不要忘了之后要做步骤5。

7.如果计划不起作用,回到步骤3。

你采取大规模行动的原因是你不能自欺欺人地认为问题是你没有真正地尝试。你现在可以带着“什么不起作用”的有价值信息回去创建另一个计划。

我把这叫做99%导向成功的公式,但它提出了这个问题:另外的1%是什么呢?

是“运气”。

每一个成功公式的**(包括这一个)就是要减少“运气”的影响,这样当你做计划或者基于你的计划采取行动的时候你就不必考虑运气这个问题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