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市场的创业前景如何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花卉市场的前景很好,作为在家经营的开业项目,花卉养护服务者没有固定场所进行宣传推介接生意,解决方法其实不难:

一是与花店、花卉交易中心(市场)、观赏鱼店**或负责人联系,借用贵店有限的空间竖块广告招牌,以**花卉护理服务。每接到一个生意,**可得到一定数额的中介费。这种方祛相信大多数经营者都十分乐意接受,而且更容易打开市常开张成本。

二是在离家不远的居民点张贴宣传单张;

三是自己亲自到单位机关,厂矿企业的后勤部门负责人那里拜访,说明护理项目的种类、价格、方式等详情,请对方在方便时给予考虑,态度要诚恳,言辞不卑不亢,否则会引起对方不悦;

干花卉护理这行,所要投入的成本是很少的,主要是用来购置养殖护理花木的工具,如剪刀、喷药器、除虫药、花肥,铲子等,费用五六百元。

再买一辆上门服务必需的自行车,并装一部电话,开张成本**不会超3000多元。如家中已有自行车和电话,开张成本**不会超过千元。

**前景:花卉护理是技术活,收费虽不贵,但由于付出的成本极有限,所以收益仍然是相当可观的。你每付出l元*的成本,将带来10元*的**。目前,这个行业很少人做,花卉市场场景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