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五大旅游目的地阿姆斯特丹郁金香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三月里是不是有一颗急于旅行的心?去墨西哥的尤卡坦半岛,臣服在库库尔坎金字塔脚下吧。或者是在庄严的多瑙河畔跳一曲华尔兹,品一杯红酒。再或是到印度南部来一场多姿多彩的旅行,也可以在山脉的环绕中想象着自己登上了*星,虽然这想象并不是很形象。不管怎样,目的地的选择权在你,听听《孤*星球》的**怎么说吧。

约旦瓦迪拉姆沙漠

穿过约旦瓦迪拉姆沙漠的汽车。

红色沙土一望无际,沙漠内部怪石嶙峋,四周弥漫着静谧,约旦的瓦迪拉姆沙漠看上去不像是在地球上,而是*星上的壮丽景观。虽说只是坐在沙丘上凝视远方就很有诱惑力,然而这个*大的谷地更欢迎勇敢的灵魂,向沙漠深处进发,探索史前洞穴,穿过石桥,测量沙石墙,骑马或是徒步走完蜿蜒的沙漠小路。三月的宜人天气意味着你可以将这些活动统统尝试一下,而不必担心被炎热灼伤。

瓦迪拉姆沙漠的温度在夜晚会急剧下降,但如果你能吃苦,到贝都因人的帐篷里过上一夜,你可能就会有机会烹饪当地美食,喝着茶吸着水烟。贝都因人世世代代生活在在瓦迪拉姆,如果你和他们一起围着*坐在星空下聊天,你会觉得世界的纷扰都离你而去。

荷兰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附近的库肯霍夫公园内郁金香盛开。

作为花卉之国的*都,阿姆斯特丹无疑是迎接春天的*佳地点。阳光普照的天气让花朵争相绽放,在节日气氛已经散去,气温刚一回暖,人们便涌向露天市场。

在库肯霍夫的郁金香丛中踮脚行走是十分美妙的体验,这是世界上*大的郁金香公园,距离阿姆斯特丹有四十分钟的车程。于3月20日开幕的郁金香盛事吸引了大约八十万名游客,所以,在四月的人潮人海来临之前,先到那里去看看吧。代表了电子乐和媒体艺术的五日音乐节是比利时十日音乐节的翻版,那是一个规模很大的室内歌舞节,于三月的5日至9日举办,聚集了Darkside乐队、尼尔斯·弗拉姆和Noisia等一些音乐家。还可以沉浸在阿姆斯特丹多元文化并存的集市之中,品尝荷兰奶酪,购买新鲜特产,试穿复古服装。

墨西哥奇琴伊察

墨西哥奇琴伊察的库库尔坎金字塔。

在墨西哥,你可能会找到更安静更隐蔽的地方,但若要寻找一个戏剧般壮丽的建筑,一个适合在春分参观的地方,没有哪里比尤卡坦半岛上的奇琴伊察更能让你满足了。卡斯蒂略金字塔也被成为库库尔坎金字塔,是这个季节旅游的核心,在春分日的早上和下午,阳光在金字塔的楼梯上映照出蛇一样的光芒,这代表了玛雅的蛇神库库尔坎。如果你在春分日抵达那里,也不会只有**可以观看,在3月20或21左右的大概一周时间里,都可以观赏这种引人入胜的景观,而在一年的剩下时间里,人工的灯光和声音展示也会在夜晚重现这一奇观。

爱尔兰都柏林

爱尔兰都柏林圣帕特里克节庆祝活动

锡口哨声和传统歌曲预示着圣帕特里克节的到来,**空间站甚至都有它的庆祝活动,然而气氛总是在都柏林达到**。现场音乐、食品市场、划船竞赛、徒步旅行还有有趣的集市和**都是官方庆祝活动的组成部分。在3月14至17日晚上,城市中心的街头上还会燃起明亮的绿色灯光。

Céilí节是一个大型露天爱尔兰舞蹈节,在3月14日圣帕特里克节的绿色灯光中举行,这一节日是都柏林的另一个亮点。节日**从3月17日正午开始,自帕内尔广场出发,然后回到这里,汇入表演者的人群之中。

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友好的**氛围是这个节日具有吸引力的一大原因,但是毕竟还是这个淳朴而混合了多种文化的城市支撑起了这个节日,机智沉稳的都柏林人也是这个节日不可分割的原始阵容。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

阿德莱德世界音乐节的狂欢者。

如果你这个月能到澳大利亚南部,就去参加阿德莱德音乐节吧。

这个一年一度是***音乐、舞蹈和艺术盛宴举办于3月7至10日,在阿德莱德植物园举办。今年的演员阵容颇具诱惑力,包括了美国乐队ArrestedDevelopment,美国歌手妮科·凯斯、英国歌手比利·布拉格,尼日利亚歌手菲米·库堤、阿尔及利亚歌手拉希德•塔哈,以及备受新西兰人喜爱的FatFreddy’sDrop乐队。

节日活动从早持续到晚,在公园五颜六色的阶梯和树荫里散布着世界各地的小吃摊。你会发现到处都有绿地可以让你铺上一小块地毯,喝上一杯当地啤酒或者是红酒,在小吃摊位之间,在孩子们嬉闹的氛围中享受这一节日。

阿德莱德也被通俗地成为“拉德莱德”,这是一个十分宁静的城市,有着宽阔的林荫路和油画般的沙石建筑,这里还弥漫着友善和具有**力的艺术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