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保安入选6月份感动江淮志愿服务典型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6月份安徽省“我*感动的江淮志愿服务”**典型评选揭晓,共选出**典型11个,界*市退休农艺师刘保安榜上有名。

现年73岁的刘保安是界*市农技**中心退休职工。2001年退休后,刘保安主动加入界*市关工委科教组,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奔波于田野乡间,手把手教农民播种、育苗的技术,无偿热心服务“三农”13载,免费培训新型农民、阳光农民2500人次,无偿服务食用菌、小麦、蔬菜、瓜类等5个****基地农户500多户,被种植户誉为“保护神”。13年来,刘保安始终践行着“人生价值在于奉献”的哲理,累计为农户无偿服务超过39000小时,受到社会的肯定和群众赞扬。

据了解,月评江淮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四年多来,阜阳市已有93个志愿服务个人获评“我*感动的江淮志愿服务”**典型,入选数量连续四年蝉联全省**。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