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迷路老太阜阳好心大爷来帮忙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晨练后,耄耋老人找不到回家的路,好在,有好心人帮助,老人被带到了阜城向阳路派出所。

早上,李大爷骑着三轮车经过颍东区三角洲公园时,看到一位80多岁的老太太在路边哭泣,并且全身不停地颤抖。李大爷上前询问,一番交流后,他得知,老太太患有帕金森综合症,当天晨练后,一时犯起迷糊,竟不知道回家的路了。无奈,她只好站在路边拦出租车,可一连好几辆车经过,都不愿意拉她,情急之下,老太太哭了起来。

了解事情经过后,李大爷让老太太坐上自己的三轮车,由于不知道具体的家庭住址,他只好把老太太拉到了向阳路派出所。进派出所时,老太太还在哭泣,并且一个劲儿地怪自己年纪大了,不中用。

在民警的安慰下,老太太才**平静,说出了自己的姓名。原来,老太太平时就有晨练的习惯,以前从未发生过意外,所以家人很放心她*自外出。可谁也没想到,这次竟出了状况。

*终,民警通过户籍信息联系到了老太太的儿子,儿子很快把老人接回了家。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