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红十字会启动“博爱在诗城·共圆大学梦”公益助学活动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7月4日,由马鞍山市红十字会发起的2014年“博爱在诗城·共圆大学梦”公益助学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公益助学活动是马鞍山市红十字会“红十字博爱助学——贫困学子大学圆梦行动”的延伸,市红十字会联合媒体构建一个值得信任的扶危救困的助学平台,激发社会公众的爱心,募集助学资金,继续帮助寒门学子放飞大学梦想。

该公益项目以本市辖区2014年被全日制高校本科录取的品学兼优的困难家庭学生为资助对象,按照每人3000元的资助标准,计划给40名贫困学子提供资助。寒门学子们可以通过市红十字会网站、OK**下载申请表,填写完整并附上身份证复印件、困难情况证明以及高考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提交市红十字会申请助学金。

据介绍,马鞍山市红十字会为**真正贫困的大学新生顺利入学,将根据学生申请情况进行筛查复核、走访调查,本着困中选困的原则,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资助孤残学生、城乡低保家庭学生、烈士子女、父母丧失劳动能力学生、单亲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遭遇意外事故或其它原因导致家庭生活困难的学生。

在此,我们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伸出您热情的双手,加入到“博爱在诗城·共圆大学梦”的活动中来,给贫困家庭学生一个帮助,给贫困学生一次放飞的梦想的机会。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您的善举,可以让一个贫困学子成就成才的梦想;您的慷慨解囊将被他人铭记,您的乐善好施将永远被他人尊重;您的爱心,也会为您的生活增添一份温馨的感动;您撒下的是点滴温情,成就的却是高尚人生。聚集你我点滴力量,燃放贫困学子希望之光。

此外,对个人、单位有明确意向的捐款,可根据捐方意愿实行定向资助。活动不局限于***帮扶,捐方可与困难学生开展“一对一”结对长期帮扶。整个活动全程接受媒体监督,筹集资金全部用于贫困学子助学,资金使用接受专业机构审计。

马鞍山市红十字会爱心工作热线:2366079、2366511。

户名:马鞍山市红十字会

爱心账户:1306022819300051094

开户行:工行马鞍山分行汇通支行

地址:市环保大楼13楼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