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路上突然临产司乘交警援手孕妇顺利产女婴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7月9日下午4点,一位孕妇从宁波乘大巴返回驻马店生产,不料在滁新高速淮南道口突然临产,在车上司乘人员和高速交警的接力救助下,她在大巴上平安产下一名女婴。

当**午4时许,一辆宁波开往驻马店的长途客运大巴刚驶出滁新高速淮南道口,便直接开到位于道口的淮南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高速大队执勤警车面前。司机纵身从车上跳下,大步冲向警车,用力拍打着车窗喊:“警察同志,快救人啊!”

当班民警尹可礼、程勇赶紧询问什么事,原来,此车车内有名孕妇羊水已破,孩子即将生产。驾驶员李师傅告诉交警,车辆在合肥境内时,孕妇就已经感到肚子疼痛,当时便有乘客劝他们拨打120,但孕妇坚持再忍忍。直至进入淮南境内,孕妇实在无法坚持,才拨打了急救电话。民警得知详情后,一面拨打急救电话确认救护车位置,一面让车内乘客下车,只留下孕妇及其丈夫。2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医护人员立即上车查看。不到10分钟的时间,孕妇在车内顺利产下一名女婴。考虑到母女安全,民警协助产妇丈夫将产妇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疗。

据了解,夫妻二人系驻马店人,在宁波打工,因妻子预产期已到,丈夫李某就带着妻子从宁波赶回驻马店待产,没想到孩子在路上就出生了。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