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拍下“碰瓷”全过程车速不快就主动撞上去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监控录像拍摄画面

一起看似很简单的交通事故,竟是“碰瓷”者精心策划的一场表演。“碰瓷”者没想到的是,头上的监控录像将其精彩表演全程记录下来。

7月8日晚19时2分,广德交管大队民警接到**称,桃州镇西关社区严家湾路口处,一辆电动车将一行人撞倒,行人受伤,已联系医院。

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救护车已将“昏迷不醒”的伤者送往医院。在勘察现场时,民警产生疑问,事发现场是一个上坡,一般车速不会很快,不会造成这么大的伤害。在对现场进行拍照取证和询问当事人后,民警带着疑问驱车来到了中医院了解伤者情况。

伤者是一名身着灰色上衣的男子,60岁左右,身上并无明显外伤,右额部有一处已经结痂的老伤,医生也表示伤者并无大碍,但是灰衣男子始终不回答民警的询问。

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灰衣男子在事发现场徘徊了有半个多小时,对来往车辆仔细观察,发现刘女士驾驶的电动车速度不是很快,对自己构不成多大伤害,主动快步上前撞向刘女士的电动车,然后就倒地不起。这明显就是一起“碰瓷”事故。

由于侦破及时,该案件并未给刘女士带来经济损失,民警对“碰瓷”者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告诫如有下次必定严惩。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