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领赴韩整容欲变瓜子脸花8万却变“冬瓜脸”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韩剧里,男主帅气,女主美丽,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这让不少爱美的女士有了想去韩国整形的念头。但记者从苏北医院整形美容中心获悉,每年扬州都有十多人整容失败,不得不到医院来*疗。有想要瓜子脸,却整成“冬瓜脸”的,也有整形后造成感染、留下疤痕的。记者采访中获悉,一般赴韩国整形,都是在*****中介医托,这些医托提********仅价格昂贵,效果也不是太好。

36岁****形失败

小张今年36岁,是个****平时工作之余,她非常喜欢看韩剧,在她的印象中,韩剧中美女很多,她对韩国的整形技术也非常向往。前几年还无所谓,自己本身就是个年轻漂亮的美女,这几年,她也越来越关注保养。但小张有一个遗憾,她一直觉得,自己皮肤好,但脸形不是很好看,下巴有点短。“要是去做个微整形,将下巴整漂亮点,就**了。”有了这个想法后,她就开始打听与整形有关的消息,经过多方打听,她获悉整形在韩国已经形成一种产业,微整形更是非常简单,*****。

于是*****家觉得靠谱的韩国整形中介,一共8万元,先付5万元,等手术完成后再付3万元。商量好后,对方帮她办理了签证,5月份去韩国做整形手术。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