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女人孩子的钱仍好赚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孩子的*仍好*

“*女人和孩子的*!”这一条创业金言经过时间的考验依然屹立不倒。只是随者时间变化,女人和孩子的消费兴趣会发生些许变化。

有关调查显示,70%的社会购买力来自女性。大到商场小到街边店,消费的主力都是女性。以往创业**多为男性,但从近年来参加各创业展的数据显示,男性与女性创业意愿的比例已基本持平,因此女性创业意愿提高,也是女性概念店经营形态发酵的原因。

女人身上的商机无非与美丽有关,但与其他商机相比,大多数产业项目在经营业绩上呈此消彼长的态势,美丽产业的差异在于,在新的商机出现时,对于原有结构的冲击并不明显。举例说明,从近二十年的女性消费热点看,从服装、化妆、美容瘦身、整容一路过渡着,但是新热点的出现,对前者并不会产生冲击,甚至有着相辅相成的效果。可见,这一市场是一个无限扩张的市场,对于创业者而言,对于后期经营能力考验胜于前期项目选择的判断。

同时,从中国社科院公布报告显示,子女教育消费已经超过养老和住房消费,成为居民储蓄的*大目的。据估计,国内居民教育消费额每年约为2500亿元。教育培训市场正显示出强劲的需求势头,特别在语言培训、职业培训、幼儿教育等领域,更是商机无限。

需要提醒的是,教育领域的创业虽然空间*大,但在英语等热门领域中已出现局部饱和迹象。因此,创业者不能盲目跟风,而应寻找开辟新的“自留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