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的广德小伙李本超发小陈文娇救起两名落水儿童李本超不幸牺牲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得知有两个小孩落水,19岁的广德小伙李本超与发小陈文娇迅速跳入水中救人。因水性不好,两人拼命打水,借着水力将落水孩子推到岸边。岸边老人陈秀文将两个孩子拉上岸。此时,李本超和陈文娇却掉进了深水区。陈文娇挣扎着游到岸边,李本超却沉入水底……

昨天上午,记者见到陈文娇时,他仍很难过。他和李文超都是19岁,两人从小玩到大。在陈文娇带领下,记者看见,事发水塘紧靠路边,*宽处不过十米。“那天正好下雨,水有两米多深。”陈文娇的爷爷陈秀文告诉记者,据事后了解,7月12日下午4点多,他的小孙子和两个十多岁的小孩玩耍时弄脏了衣服。在水塘边清洗时,另外两个孩子不慎落水。

时,陈秀文正在几百米外的一个水塘里捕龙虾。突然听到小孩子哭喊声,陈秀文看见正是他的小孙子在喊“有人掉水里了”。他赶紧往事发水塘跑去。走近水边,陈秀文发现水很深。70岁的他无法施救,只能让小孙子回家喊人。陈秀文告诉记者,两个落水小孩*终被冲到他身边,他将两人拽了起来。然而,李本超和陈文娇却在深水处挣扎。几经挣扎,陈文娇游到岸边被拉了上岸,李本超却沉入水底。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