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志愿者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7月9日,安徽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为安徽省淮南市八公山区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与孩子们在一起

经济与管理学院专门为留守儿童买来新书包、文具盒和图书。虽说这些物品不是很贵重,但当志愿者这把这些东西交给小朋友时,看见他们会心的笑容,心里都很高兴。留守儿童普遍感觉孤*,营养健康状况不良,心理问题更是令人担忧,为了打开“留守儿童”心扉,志愿者们提前准备了篮球、玩具等游戏物品,在游戏环节,孩子们走出了孤*,表现得很积极,展现出了友爱、互助、团结的精神。

为孩子们捐赠学习用品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要尽微薄之力去温暖孩童之心,也希望让更多的人去关爱留守儿童,为孩子们筑起一片蓝天。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