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岁小伙生殖器遭母亲割断送医时失血性休克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伤者小徐的情况不是很乐观。

7月13日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在凌晨一点的睡梦中,竟然被亲生母亲割断了生殖器,送往青岛的***401医院紧急*救时,小伙子已经失血性休克。

母亲半夜挥刀割断亲生儿子“命根子”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徐先生是江苏连云港人,半夜一点多,他正在睡着觉时,悲剧发生了。“我听小孩叫了一声,就跑过去了,跑过去就看到床上被子上到处都是血。他妈妈站在一边,手里拿着刀子。”

小伙子都二十多岁了,命根被母亲就这样割断了。那么好端端的,母亲为何对儿下此狠手呢?江苏徐先生说,“他妈妈头脑精神不好。”

由于这个事,小徐的妈妈也深受打击,现在好几天不吃东西了,就这样一直躺在地上。

徐先生立即把儿子送到了当地的医院,由于医疗条件有限,徐先生辗转把儿子转到了青岛的***401医院。

中国人民***第401医院手外科护士长龚伟说,“会诊当时的情况,孩子有点失血性休克,伤情很重,**离断,然后出血很多,孩子神智也不是很好。”

情况紧急,***401医院的**立即对小徐进行了会诊,当天便进行了手术。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