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深夜遭绑架打电话给朋友被认为在开玩笑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7月11日夜,27岁的小丽遭受到可谓是27年来*大的一场噩梦!

遇到一起碰瓷后,她被5名男子强行塞到面包车内。在被**的十几个小时里,她和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终于拖到了警察的到来。

接案:一辆大众CC路边停一夜

7月12日,郑东警方接到**:一辆大众CC停靠在正光北街上一夜,车是发动着的,可车内无人,感觉很奇怪。

紧接着又有人**说,头天夜里看到一名女子被5名男子强行塞入面包车……

警方立即调取附近监控发现,11日晚10点50分,这辆大众CC轿车沿农业东路由南至北行驶,行驶到正光北街路口等红灯时,一辆形似五菱荣光的面包车与其追尾。

发生追尾后,大众CC的女驾驶员下车,双方在街头展开理论。随后,大众女驾驶员将车停在面包车后面,当晚10点57分,女司机被带到面包车内,面包车沿正光北街向东开走了。

获救时,小丽说“想不到能活着”

这到底是一起什么样的案件,是**吗?正在调查的警方再次接到**电话。

这次**的是李先生。他说,7月12日中午1点20分,他给朋友小丽打电话,电话提示的“拨打的用户无法接通”。他又陆续打了几个电话仍是无法接通,下午3点,他又给小丽发**,依然没有音讯。

7月12日下午3点42分,李先生突然接到小丽的电话。电话中小丽哭着说:“昨天晚上开车回家,在农业南路和正光路出车祸了,我被人扣了,从昨天晚上到现在都被扣着,对方要50万!”

“我当时想,出什么车祸要50万,就告诉小丽让她**,这时候我听到一名男子在电话那边说:‘如果**,就弄死她!’”李先生感觉事态严重,赶紧**。

案发后,郑东公安分局局长张予西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以刑侦副局长李富山任组长的专案组,抽调案侦大队精兵强将全力破案。12日晚11点多,民警根据调查的面包车足迹,顺藤摸瓜来到了获嘉县,在一栋民房内救出了小丽,又陆续抓获了5名嫌疑人。

这次救援主要讲究个“快”字,因为受害人时时刻刻都可能存在被撕票的生命危险,获救时小丽说:“想不到能活着。”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